栗原千千萘

【牛痛】米兰街头

          彭云飞自从受邀去参加米兰时装周之后 天天都忙的不可开交 更别说看手机回消息了 等到他终于结束大部分行程之后 已经过去好多天了      

        

  彭云飞一打开手机 就有好几百条信息弹出 他并不急着回信息 而是在对话框里翻找着什么

 可新信息已经见底 却也没有找到他要找的人 

          

  “助理 这几天没有人给我打电话吗”彭云飞抱着试试的心态问了问

        

    “没有哦 消息倒是挺多的”助理回答

         

   彭云飞黯然关掉手机屏幕 和助理说了一声 就一个人出去散步了 

         

   在意大利的大街上 不同于在国内 不会有很多人关注他 他可以只做彭云飞 而不是fly 这似乎暂时让他可以放下世冠的失利

         

  米兰的街头人来人往 却使彭云飞的心中的孤寂更甚 他好像逆流而上的小舟 随时会被浪潮冲走后迷失方向

         

  “彭云飞!”

  

  听到声音的彭云飞有些恍惚 仿佛感觉自己在梦中 这是他最期待的声音 以至于害怕在做梦而不敢回头 他怕回头看清时就会从梦中醒来 于是他站在原地等待

         

  密集的人流从彭云飞身边经过 却也没能让他顺着人流离开 顷刻 彭云飞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他也终于心满意足地笑了

       

   “痛子”

       

   “嗯 我在”

      

    “我是在做梦吧”

        

  “当然不是”

  

  夏圣钦故作生气 松开了抱着彭云飞的双手 彭云飞转过身来看着他 眼框微红

       

   “我好想你 我们好久都没有怎么聊过天了 世冠之后我太忙了 要复盘要接商务要

        

   “没事 我这不是来找你了吗”

  

  夏圣钦看着彭云飞委屈的样子 瞬间就心软了 没等彭云飞多说什么 又抱住了他

         

  “其实不止是现在 以后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都会尽力出现在你身边的”

         

  身边人潮涌动 两人却依旧紧紧相拥

         

  就像他们一起走过的六年

评论(4)

热度(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