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原千千萘

【牛痛】烛火心意

        今天是是彭云飞的生日 可工作占据了他忙碌的一天 回到宿舍时 已经是晚上11 打开门 正在寻找开关的彭云飞却看见了黑暗中一束暖黄色的光芒 细微的烛火在黑暗中摇曳 和手持蛋糕的人一起期待着彭云飞的目光 

        “祝彭云飞 22岁生日快乐”

   夏圣钦轻声说着 慢慢走向彭云飞

        “痛子 你今天在视频里已经说过了呀”

  彭云飞半开玩笑地问

   “为什么我还能再听到一次呢?”

        “怎么能和他们一样呢 这是我陪你的第六个生日了吧…… 夏圣钦嘟囔着 

  “难不成烦我了嘛”边说边装作要走的样子 将蛋糕放在旁边的桌子上 彭云飞一把抓住夏圣钦的手 将人拽过来一把抱住

        “怎么会烦 你可是我的痛子 我的宝贝c

  “会在宿舍等我 会在不开心的时候陪我聊天 会守着蛋糕等我回来”说罢 把头埋在夏圣钦肩膀上 

  “我很开心 真的 所以以后每年生日都会在吗?”

  “会给我惊喜 会在宿舍等我会为我点蜡烛吗?”

        “傻瓜上单 当然啊 我一直在 ”夏圣钦笑着说 

  “那就再说一次 彭云飞生日快乐 以后每年都说 每年都在”

        彭云飞坐在沙发上 夏圣钦在他身边 他轻轻凑到蜡烛前许愿 顷刻 吹了一口气 蜡烛应声而灭 只剩窗外的灯光映照两人的影子

        “彭云飞 你许了什么愿啊?”夏圣钦问

        “才不告诉你 说出来就不灵了”彭云飞故作玄虚

  夏圣钦闻言 抬手就往彭云飞脸上抹了一小点奶油

        “好 今天寿星说什么都好”夏圣钦笑着说 彭云飞故作生气地反击 直到两人脸上白花花一片才相视一笑停了手

        夏圣钦不知道的事 自己的承诺 早就实现了彭云飞的愿望 但他知道 他能做的 就是陪在彭云飞身边岁岁年年

评论(6)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