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原千千萘

【栀诚】新年快乐

是心情不好是诚兔和大老远来找他的夫君哥


   “袁俊 新年快乐”

        曹志顺卡点给袁俊打去了电话 他刚下播 身心很是疲惫 但打电话时脸上还是不自禁洋溢起笑容

        “宝贝 快开窗”

        袁俊笑着说 曹志顺愣了一下 便连忙跑到窗边 打开窗户 绚烂的烟花升起 映在曹志顺的眼底  疲劳被一扫而空         

         “曹志顺 新年快乐!我们已经一起走过五个新年了 我们都好久好久没有见面了 夫君真的好想你啊 

        烟花的爆炸声中 还夹杂着袁俊电话里的甜言蜜语

         “胡说 明明几个月前才见过的”

         曹志顺笑着回答他 眼角不自觉的湿润 新年到来之际 他却因为很多事情烦恼 此时出现的袁俊就好像救命稻草 给迷失方向的曹志顺带来了希望 眼看烟花快结束了 曹志顺连忙穿上鞋往楼下跑去 生怕晚一秒袁俊就会不见 到了楼下 曹志顺四处张望 可就是没看见袁俊

         “宝贝 有没有想夫君呀?”

          袁俊从后面捂住了曹志顺的眼睛 身体也靠了上去 是使人心安的气息啊 曹志顺心想 本来准备和袁俊开玩笑的他 立刻打消了这个念头

         “想啊 想死了”

         曹志顺挣脱袁俊的手 回身抱住袁俊 抬头一脸认真的看着他 脸上的幸福仿佛要溢了出来 可也难以藏住他的疲惫不堪 袁俊早也注意到了 毕竟自己的老婆难得会这么坦诚 总是在心情低落的时候 他低头亲了亲曹志顺的额头 凑到他耳边轻轻的说

       “别想太多啦 你是最棒最棒的法王 别在意他们说什么 做好自己就好了 他们怎么会理解你的不顺呢 不开心的时候 来找夫君我就好了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袁俊边说边摸着他的头 曹志顺把头埋进袁俊的颈窝 轻轻地蹭着 还点了点头 抱了好一会 曹志顺说

        “我们去走走吧”

        说完曹志顺就牵住了袁俊的手 手上的戒指撞到了金属制品 发出碰撞声 曹志顺低头望去 果不其然 是对戒

        “哼 袁俊你都多久没戴这戒指了 怎么今天良心发现知道要戴着它?”

         曹志顺调侃道

        “因为之前弹幕问我 说我是不是把戒指弄丢了 我说放在保险柜了 他们都不信 我怕你也以为我弄丢了所以就带来证明一下”

         看着袁俊认真的神情 曹志顺哈哈大笑起来 还将两根戴戒指的手指勾住

        “袁俊我怎么会不相信你呀 傻瓜”

        两指相扣却又好像有着胜于十指的力量 或许这就是戒指的意义吧 两人一前一后勾着手走在夜晚昏暗的路灯下 似乎对未来都无所畏惧一般 总是让人回响起18年的他们 那年心高气傲 说一起转会还能夺冠的他们 就好像时间在这里已经不复存在 是属于他们两人的空间 一切都像他们最初期许的样子 一切都没有发生一样

         “曹志顺”

         袁俊突然停下了 回头认真地看着曹志顺 似乎欲言又止

        “说吧 叫夫君有什么请求?”

        曹志顺也笑着应他 毕竟今晚来拯救他的就是身前他最爱的人 什么请求 他应该都会答应吧 曹志顺想

        “你来edgm

         袁俊似乎思考了很久 最后还是说了出来 语气中还带着一丝恳求

        “袁俊 你开玩笑的吧 你看我在AG待的好好的 你在edgm当队长当的好好的 我去可就要抢你风头 抢你职位咯 这可

        “无所谓 我只想要你在我身边 像以前那样 像我们期许的那样就够了 好不好?”

         袁俊抱住了曹志顺 好像要把他按进自己的身体里一样紧紧抱住 声音却有些颤抖曹志顺有些不知所措他想了多久 袁俊就这样紧紧抱了他多久 好像一松手 眼前人就会消失一样 他太希望能像过去一样幸福了

        “好 过段时间我去edgm试训 但是

        曹志顺最后还是答应了 袁俊也终于放轻了拥抱的力度 但转战于一个缠绵悠长的吻 吻到两人都快断气才被迫停止

         “好 我等你”

         “嗯 我会努力的 等我”

         “我爱你”

         

         



评论(11)

热度(40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