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原千千萘

【牛痛】夺冠之后

 一些夏季赛赛后采访的脑洞 

小短篇文笔很烂随便看看

        

       “让我们恭喜重庆狼队获得2022年夏季赛总冠军!”

        解说的声音响彻现场 刺痛在屏幕前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

        “我的kpl第一上单还是那么厉害呢”

        刺痛看着屏幕笑着说 可眼泪却不自觉的挣脱出眼眶 脑海里浮现出当年和fly一起坐在场上并肩作战的日子 一起站上冠军领奖台的时光 转头就能看见fly的感觉像是很久很久没有了 不再是首发的这一年多 对于刺痛来说 真的好难熬 看着fly还能像从前一样 不论是技术还是心态又或者是发挥 都是那么优秀 他总是不免有些难过 为什么自己不能像他一样 这样就能一直和他并肩坐在首发席上了 可转念一想 他是自己的kpl第一上单 却又开心起来

        刺痛想的太多 出了神 fly结束颁奖后走进休息室都没注意到

       “痛子 在想什么呢?”

        fly靠着刺痛的肩膀 轻轻地说 他的声音略带沙哑 有夺冠的喜悦 也有竞技过后的疲惫 还有一丝激动过后的哽咽

        “彭云飞 你说你怎么那么厉害啊 可以拿那么多的冠军 打那么久的比赛 拿那么多fmvp 永远都是年轻选手”

        刺痛半开玩笑的对着fly 还摸了摸fly的头 任由他靠着自己

        “你在我心里一直都是kpl第一射手啊 我的那么多冠军 不是也有你的一份力吗 至于年轻选手嘛 你也是啊 痛子我可以一直做年轻选手 等你回到首发席陪我的那一天”

        fly起身走到刺痛面前 认真地说着 眼里都是真诚 语气也是正经的反常 刺痛愣了好久 才笑了起来 他笑自己怎么会傻傻地想那么多 想些有的没的

       “差点忘了 彭云飞 恭喜你 迎来了又一个冠军 一直赢下去啊”

       是啊 刺痛差点忘了

       他的kpl第一上单

       一直站在对抗路的尽头等他  

评论(2)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